LG G手表在野外再次拍摄


来源:   时间:2021-06-19 17:54:08


准备好与否,这里的另一个镜头是LG“的G表。很快就释放了基于谷歌的新的Android佩戴平台的SmartWatch已经被发现了一次,这次是它在带有充电电缆的木质表面上平坦(看起来像Microusb)连接到它。

在这种化身中,它在这个化身中得到了一个橡皮筋,就像你所看到的那样。

该手表要求其所有者首先在她或他的智能手机上安装Android Wear应用程序,因此它看起来是使用Android磨损设备的要求。

预计在谷歌的I / O开发人员会议期间,GOWS将在下周完全官方官员。可穿戴的可穿戴将通过谷歌的播放商店销售,最近透露了它。

它应该在本月在欧洲,7月1日的其他地方。它将在欧洲售价199欧元,大概是美国的199美元。

Smartwatch已经传闻以Qualcomm Snapdragon 400芯片组体育,一个1.65英寸触摸屏,280x280分辨率,4GB内置存储,512MB的RAM和400 MAH电池。它将是水和防尘。其尺寸为37.9 x 46.5 x 9.95 mm。

其主要竞争对手可能是已经发布的三星齿轮2线以及摩托罗拉即将到来的Moto 36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