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亿欧元:美国电塔向安联出售欧洲业务 10% 股份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6-19 17:05:03


美国电塔(American Tower)同意以 5.3 亿欧元(C114 注:约合人民币 40.7 亿元)的价格将其欧洲业务的 10% 股份出售给安联(Allianz),成为这家基础设施巨头近期在欧洲大陆一系列活动的最新举措。

该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预计安联将加入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Caisse de depot et placement du Quebec),成为美国电塔欧洲公司(ATC Europe)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 5 月,后者宣布将以 16 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塔欧洲公司 30% 的股份。

美国电塔表示,在与安联达成交易后,它将保持对欧洲业务的运营控制和监督,而其新合作伙伴将被授予治理权和董事会席位。

美国塔首席执行官汤姆・巴特利特(TomBartlett)在评论此举时表示,其欧洲部门“处于最佳状态,将在未来多年实现可持续增长和有吸引力的回报”,并补充称,安联作为合作伙伴堪称“绝配”。

毫无疑问,它在欧洲的销售将被用来为 62 亿欧元收购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铁塔子公司提供资金,以确保其在西班牙和德国的资产,该项交易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完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3 亿欧元:美国电塔向安联出售欧洲业务 10% 股份 5.3 亿欧元:美国电塔向安联出售欧洲业务 10% 股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