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泄漏伴随着翻盖


来源:   时间:2021-06-19 16:54:20


三星Galaxy Tab S明天在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标签中到来成为颜色事件,其中三星将为每个人都参加Livestream。

但是,如果你可以等待那么长时间,你今天可以得到另一张银河系标签的一瞥。只是拒绝避开聚光灯的石板已经最大的泄漏,图片明智。石板的堆积堆积浮出水面,它们采用来自三星的新型翻盖,即Samsung认为,“据说是在平板电脑的后面板上使用专有连接器。

图像显示,奇妙的显示器 - 一个10.5“对角线”,288个PPI的WQXGA(2560 x 1600)单元,最重要的是超级amoled面板。所以我们可以预期口腔浇水对比,深黑色,低反射率,适合一流的户外性能和生动的色彩。

三星Galaxy Tab S和翻盖盖

其余规格包括指纹扫描仪,就像在Galaxy S5上一样,嵌入到杂志UI Android 4.4.2 Kitkat中的远程桌面功能。

三星Galaxy Tab s

10.5“Galaxy Tab S预期具有Exynos 5 Octa 5420芯片组,具有四核Cortex-A15 1.9 GHz和四核Cortex-A7 1.3 GHz处理器。背面的8个MP摄像头将能够捕获1080p视频,而前面的2.1 MP捕捉器将处理视频呼叫。

三星Galaxy Tab S翻盖

薄度应在顶部,6.6毫米框架,后面板将具有三星的点划线软触摸图案。

三星Galaxy Tab S翻盖

明天的场地据说是另一个2560 x 1600的超级验证凭证的房屋 - Galaxy Tab s为8.4“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