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来源:   时间:2021-06-19 17:54:01


固件更新10.4.c.0.814已被释放为T-Mobile US XPeria Z,它为设备带来了Android 4.3。

以前,Xperia Z只陷入了4.2.2果冻豆,因此略微升级可能是对我们T-Mobile用户的欢迎宽慰。但是,应该指出的是,Xperia Z的解锁版已经收到了Android 4.4.2 Kitkat,因此T-Mobile US Xperia Z业主仍然落后于时代。

如果您还没有诉诸自定义ROM路线,以使您的Xperia Z到软件时间,然后您应该能够通过进入设置和更新软件来更新您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