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船更多的智能手机比主要竞争相结合


来源:   时间:2021-06-19 17:54:05


三星普遍存在;毫无疑问,他们是一个移动授权,但最新的IDC季度更新让我们看看韩国制造商是多少电力房。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30.3%由三星控制,2014年第1季度约为8500万台。

现在将此号码与Apple,Huawei,Lenovo和LG进行比较,他们分别占15.5%,4.9%,4.6%和4.4%;比三星的份额小.9%。

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占市场份额的40.5%,但这些差别几乎不是对三星当前市场统治的威胁构成威胁。

IDC预测,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亿单位,总计2014年;从去年增加了2亿。这是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和进入市场的新模型的恒定传播,特别是低价手机。

有人惊讶的是三星如何占主导地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OPPO宣布R6007,基本上是7迷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