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02


Windows Phone 8.1尚未获得牵引力,我们已经有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9发布的信息。根据泄露的文件,揭示了2015年微软路线图,该公司计划在2015年Q2或第3季度发布WP 9预览。

Windows Phone 9的最终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可用于兼容的设备。它的桌面对应,Windows 9,也将在同一时间内具有预览版本。

如果此信息畅通为正确,我们正在考虑主要版本的Windows手机之间的时间较短。它在Microsoft 17个月内推出Windows Phone 8.1启动WP8后。根据该文件,Windows Phone 9需要16个月。

没有信息我们希望Windows Phone 9带来哪些功能。最新的8.1释放沿着私人助理Cortana,通知中心,更多的控制,通过竞争使平台更快地控制的设置。我们现在看看Microsoft是否设法拿走它的下一个版本。

如果Windows Phone 9与当前的WP设备兼容,它也会有趣。以前,Windows Phone 8仅适用于新硬件,并且市场上没有任何WP7设备可以尝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