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 SmartWatch成本为249欧元,7月份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08


摩托罗拉“S Moto 360 Smartwatch在3月份在同一天发布了谷歌的Android Wear OS首次亮相的同一天。它是一家大电话制造商唯一带有圆形屏幕的Smartwatch,它肯定是最漂亮的屏幕。

除了使用单个按钮的展示设计外,还没有更多信息。谷歌“S I / O即将来临6月25日,当时预计摩托罗拉将详细说明Moto 360。

关于Moto 360的最新报告表明其零售价将是249欧元,它将在7月初推出。这靠近三星的基于Tizen的齿轮2,尽管Moto 360是能够拍照或拨打电话。但SmartWatch应该更有能力,因为它将与整个Android操作系统交互及其Google现在的服务。此外,设计比齿轮阵容加上更性感,你能定制你的乐队。

LG还宣布了一个基于Android Wear的SmartWatch - LG G手表。它将在6月推出199欧元。您可以在我们的博客上看到它的设计,规格和介绍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