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0


我们过去谈过谷歌的项目探戈。它适用于运行Android的专用设备实时跟踪3D对象和空格,并生成它的重要地图,可用于各种目的。

返回何时宣布,只有一个设备谷歌在内部用于测试。但现在,该公司已发布新的平板电脑,以便开发商在该项目上购买和工作。

称为项目探戈平板电脑开发套件,这是自小米MIPAD以来的第二个设备在NVIDIA的强大新的TEGRA K1 SOC上运行。它还具有7英寸显示器(分辨率上没有字),4GB的RAM,128GB存储空间,运动跟踪相机,集成深度传感器和4G LTE连接。

考虑到硬件,这款平板电脑价格为1024美元,你的网站必须从谷歌的网站上报名参加,以便能够掌握一下。

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超 3 亿,多地限制电动车上楼 我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超 3 亿,多地限制电动车上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