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Apple iPhone 4,华硕Padfone,诺基亚oro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11


短暂突破后,我们的逆时针序列正在回报。这是我们的每周文章,在过去几年中七天发生的事情回顾。所以适合你每周服用的怀旧剂量。

从历史上看,可能在新的智能手机公告方面的最后一周在新的智能手机上看到了很多行动。我们周围宣布的旗舰市场推出历史主导地位,以及关于下一个大公告的谣言 - 新款iPhone,最近,新的三星Galaxy笔记。

三星Galaxy S III发布

一些更有趣的故事围绕着今年三星旗舰实现的里程碑。两年前,Galaxy S III只是通过风暴推动世界,获得了较大的标准,然后获得了28个国家的初始发布,并成为沃达丰的最具预购的Droid。尽管生产问题困扰着鹅卵石蓝版本。

三星船舶1000万条Galaxy S4单位,增加了新的颜色

又一年快速前进,您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4评分其1000万百万次销售。这是三星手机达到了里程碑的最快,但记录持续不到一年,星系S5在本月早些时候击败它。

诺基亚奥罗宣布:Symbian Anna里面和金外面

回到三年,让我们遇到一个相当特殊的智能手机 - 诺基亚奥罗。这些日子有限的镀金版智能手机是相当流行的,但这是一部是一个手机,该手机是为任何人提供的金色手机。任何有800欧元的人都燃烧。

诺基亚奥罗

华硕推出与平板电脑码头,备忘录3d平板电脑

同一周我们还看到了另一个非正统设备的首次亮相 - 华硕Padfone。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杂交人“T”真的拍了风暴的市场,但已经忠诚遵守,造成华硕自从。

iPhone 4G放在显微镜下,640x960px分辨率确认?

2010年iPhone 4(在那一点上的非官方),已经泄露了很大的时间,几个单位逃离了苹果的实验室的限制,并在错误的泄露者的手中结束了。显微镜检测刚刚透露了智能手机最酷的功能之一 - 其640x960像素屏幕,最终称为视网膜。

iPhone 3GS,iPod Touch和Nexus One VS iPhone 4

当你想到它时,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 只需四年前,决议被认为是令人沮丧的尖锐,就像我们有没有必要一样好。现在我们有四倍的智能手机,四倍的像素,如果LG最近的陈述是任何事情的,那么这远远不到这个像素竞争的结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