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m8)粉红色版本,前方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09


HTC One(M8)是一个适当的漂亮手机 - 一个设计如此时尚,它在任何颜色中看起来很棒。但是,这不应该是一个不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的借口,我们很高兴地报告HTC没有使用它。

我们有一个新闻的另一个色调,它将加入HTC One(M8)调色板 - 粉红色。据说这个明显的女性颜色今年推出,但这与来自来源的信息一样特定。我们甚至不确定粉红色的颜色是否可以在我们听到的红色版本之前或之后获得。

无论如何,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可用HTC的总数一(m8)颜色将被带到五个。智能手机在更古典的灰色,琥珀色和冰川银版本中推出,而两种新的颜色将增加一些更加流良的设计。我们还听说过谣言的蓝色版本,但刚刚在那个人上没有任何东西。

您是否在任何新的即将到来的颜色中挑选HTC One(M8),或者您已经参加了更传统的Paintjobs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