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势头够足:预计今年 5G 智能手机出货 6.24 亿台,苹果、OPPO、vivo 将超三星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6-20 08:05:08


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得益于中国、西欧和美国的强劲需求,今年 5G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 6.24 亿台,远高于 2020 年的 2.69 亿台。

根据其发布的更新过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 5G 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 1.357 亿台,而最初报告的数字为 1.339 亿台。

供应商排名保持不变,苹果以 4040 万台的出货量名列榜首,OPPO 以 2150 万台位居第二,vivo 以 1940 万台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三星的 1700 万台和小米的 1660 万台,均较 2020 年有大幅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 总监 Woody Oh 指出,三星“在全球最大的 5G 市场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极低”,这影响了其前景。

“反之,中国供应商在高价值的美国市场基本上没有存在感。”

这家分析公司此前将 5G 机型的与日俱增视为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的驱动因素。

它报告的今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 3.4 亿台,这意味着 5G 设备占比 39.9%,而 2020 年第一季度仅为 8.7%。

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病毒对 2020 年全年数字的影响,这可能导致需求减弱并限制对新设备的获取,无论它们提供的是何种技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macOS 12 Monterey 已移除自带的 PHP 苹果 macOS 12 Monterey 已移除自带的 PHP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超 3 亿,多地限制电动车上楼 我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超 3 亿,多地限制电动车上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