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12 Monterey 已移除自带的 PHP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20 08:05:02


6 月 20 日消息苹果于 WWDC21 发布了 macOS 12 Monterey 系统更新,添加了快捷指令、Mac /iPad 通用控制等特性,并去掉了一些功能。

近日,有用户在苹果开发者社区询问,他无法在macOS 12 Monterey 中找到 PHP,苹果官方的工程师回复称:macOS Monterey 已移除 PHP。

下方跟帖的网友态度倒是分歧很大,有人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倒退,还有人表示 macOS 自带的 PHP 是过时且不安全的版本,去掉是正确的选择。

了解到,早在苹果开发工具 Xcode 11 的发行说明中,苹果就指出:“macOS 中包含 Python、Ruby 和 Perl 等脚本语言运行时以与旧软件兼容。在未来版本的 macOS 中,默认情况下将不提供脚本语言运行时,可能需要用户自行安装额外的软件包。”

大家觉得 macOS 预装的脚本语言有没有用呢?是否需要为所有用户预装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macOS 12 Monterey 已移除自带的 PHP 苹果 macOS 12 Monterey 已移除自带的 PHP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日产停止轿车研发,轩逸该何去何从 日产停止轿车研发,轩逸该何去何从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