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这里的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6-19 19:54:09


有强有力的证据可以相信诺基亚计划在这里释放他们的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芬兰公司发布了两份职位发布,该帖子呼吁具有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经验的移动软件工程师。查看以下帖子:

“作为Android / iOS开发人员,您将成为我们不断增长的移动工程团队的关键成员,开发业界领先的移动SDK /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位置,需要流利的java功能和Android和iOS SDK的改进。理想的候选人有动力探索并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理想的候选人将在Google Play / Apple Store上运送一个或多个Android / iOS应用程序。您应该对技术具有很强的热情,通过您的个人项目证明,证明了您对卓越工程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感知的能力。您应该喜欢在舒适区外工作,并喜欢学习新技术。该职位将位于柏林/法兰克福,并将向TEM Lead Development团队移动SKDS进行报告,为商业,这里是商业平台。“

还有第二份职位发布,该职位张贴特定的Android Mobile开发人员:

“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Android)加入我们的团队。

在此角色中,您将负责:

•直接与开发人员一起工作,产品管理和UX设计,以概念化,构建,测试和提供移动产品

•在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交付 - 概念,设计,构建,部署,测试,发布到应用商店和支持

•在项目的技术范围阶段构建原型

•沿Web开发人员工作以创建和维护一个强大的框架来支持应用程序

•使用前端开发人员建立界面,重点是可用性功能

•及时了解移动技术的最新行业趋势

•向技术和非技术利益相关者解释技术和解决方案“

从这两项职位描述中,似乎诺基亚计划将整个这里的Android和iOS经验带来,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导航和地图软件。这是诺基亚的智慧举措,因为他们“重新获得了他们的服务的用户越多,他们的品牌就越突出了消费者的眼中;一个非常谷歌的战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