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06-19 19:54:02


英国的大量IFANS是厌倦了等待具有更大屏幕的iPhone,并因此将船舶跳到三星Galaxy S5。

事实证明,26%的新三星Galaxy S5用户已从英国的iPhone切换出来;从去年的12%新采用率增加了巨大的增加。欧洲的利率较低:17%的营业额,但苹果忠诚度最高的地区是美国。在各州,只有8%的新S5买家是前iphone用户。

有趣的是看到这么大的iPhone用户现在正在选择S5,尤其是iPhone 6将具有更大的屏幕。Apple的下一个旗舰手机的预计发布日期为9月份,因此此前可能会有更多的苹果涂层。

然而,应该指出的是,Galaxy S5仍然在英国的iPhone 5c和5s之后滞后,这是该地区的第一和两个最高销售手机。

11.1%的所有手机都是iPhone 5CS,11%的市场属于5S,银河系S5排名第三,占手机市场的9%。三星有另外五个名单上的另一个电话:韩国制造商的前金色儿童:Galaxy S4,Moto G舍入列表,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