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m8)mini被称为htc一个mini 2


来源:   时间:2021-06-19 19:54:00


我们已经知道HTC正在研究其旗舰智能手机的迷你变体,HTC One(M8)。今天,我们了解到即将举行的智能手机和HTC的继任者将被称为HTC One Mini 2,称,根据流行的Tipster @Evleaks。

m8 mini = htc一个mini 2 [评论:http://t.co/xvfgrppifi]

- 2014年5月1日的@Evleaks(@Evleaks)

传闻HTC One Mini 2以4.5英寸720P显示器,Snapdragon 400芯片组,带四核Cortex A7 CPU时计时为1.4 GHz,1 GB的RAM和16 GB内存,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还有13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射击,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4.0和Android 4.4.2 Kitkat,有义6.0 UI在上面。

泄露者早些时候透露,Verizon将携带即将到来的一个迷你2,但如果运营商专门提供电话,则仍有待观察。而且,在美国以外,我们知道瑞典运营商Telia将在其网站上不小心列出一个迷你2后提供智能手机。

如果谣言是值得信赖的,HTC一个迷你2将于本月销售,但目前没有官方词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