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达到5亿销量,iPad通过200万


来源:   时间:2021-06-19 19:54:06


像往常一样,在其WWDC活动中宣布新的IOS版本之前,Apple在过去几个月内吹嘘了其平台的成就。Tim Cook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数字来分享今年所有的IDEVices。

iPhone继续成为周围最受欢迎的iOS运行设备,销售了大约5亿销售额。iPads是第二次,刚刚通过了200万令吉。即使是iPod touch,目前处于严重下降的趋势也取得了很酷的新里程碑 - 发货了1亿台。

这些数字是Android的总销售额的某种方式,去年通过了10亿马克,但苹果从来没有一家专注于市场份额的公司。当您认为所有这些销售额都是高端或最差的中档手机,平板电脑和音乐播放器时,统计数据实际上非常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