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的Active iPhone 4S设备点处于巨大的升级周期


来源:   时间:2021-06-19 19:54:03


热量预期的iPhone 6看起来肯定比预期更大。从Morgan Stanley的研究数据显示,在制作中显示出大量的Active iPhone 4和4S设备点。

摩根斯坦利聚集的数据来自四个主要的运营商 - 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它显示,当来自Cupertino的最新智能手机击中货架时,几乎一半的iPhone用户将出于升级。

虽然没有保证旧的iPhone硬件的所有用户都会转向iPhone 6,但我们认为尚未被宣布的手机肯定是他们选择的良好机会。Apple iPhone 6已经制作了几个涉嫌外观,预计将在船上发射4.7“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iPhone用户正在切换到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