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二期项目开工,总投资约 120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9 20:05:04


6 月 19 日消息从宁德时代获悉,6 月 18 日,宁德时代与上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溧阳举办。

据介绍,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总投资约 120 亿元,占地面积约 1033 亩,总建筑面积 70 万平方米以上,预计 2024 年完成建设。至此,宁德时代在溧阳累计投资 400 多亿元,用地 4000 多亩。

了解到,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业软件:强国「短板」的艰难「蜕变」 工业软件:强国「短板」的艰难「蜕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宁德时代: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二期项目开工,总投资约 120 亿元 宁德时代: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二期项目开工,总投资约 120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