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将315米的手机出货量增长,1B活跃用户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2


Sundar Pichah在Android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长上踢了谷歌I / O.该平台在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也是第一次才能为一半的平板电脑提供动力。

去年的Q4单独看到了3.15亿安卓智能手机发货,现在每天10亿人使用Android。

自去年以来,平板电脑激活也被击落,而现在超过60%的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而不是去年平板电脑的一半。

Google“SPlation Plation Plast Store,自去年以来录制了App安装中的236%的增长。

平板电脑增长也喂食谷歌的其他服务 - 今年来自Android标签的42%的Youtube视图来自Android标签,而去年仅为28%。

Pichah还给出了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对您的手机有关的内容。亿用户每天服用1.5万亿步,沿途扣篮为9300万自拍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