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1


似乎毕竟在卡上可能有一个黄色的nexus 5。当红版本“T”官方发起时,1月份我们在1月份得到了涌现,但是从那以后,我们就会听到它。

现在,Android警方发现了在电话的官方Android网站上提到的颜色。从那时起,它已经被删除,但在屏幕截图中捕获之前没有。

当颜色选项可用时,我们希望它看起来像谷歌在播放商店上销售的黄色保险杠案例。它相当明亮,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味道,但如果你“重新进入那种东西,那么你应该等待一些时间才能正式宣布,或者现在拿起这种情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