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8GB在未来几周推出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6-20 09:54:10


Apple将其8GB iPhone 5C带到印度。8GB Variant最初将于3月份释放为最低的成本电流发电iPhone选项。

该地区的16GB 5C目前零售于41,900卢比,欧洲的8GB版本目前价格比16GB便宜50,相当于4,100卢比。这意味着8GB iPhone 5C可能花费不到35,000卢比。这将是印度苹果的巨大销售点。

由于苹果公司的强大全球品牌名称,他们很容易在印度等地区销售他们上一代手机,仍然变成健康的利润。

CEO TIM COOK甚至讨论了苹果在印度市场享有的增长:

“iPhone销售增长了较高的双位数,在印度和越南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多。”

8GB iPhone 5C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应落入印度,并期望低成本设备在其他新兴市场中开始弹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