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LG G3的预订现在以500英镑/€615开放


来源:   时间:2021-06-20 09:54:09


欧洲商店正准备推出LG新的尖端旗舰,LG G3。英国应该先得到它,所有手机报告他们预计7月初的第一股,而大陆欧洲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得到它。

Clove UK正在接受2GB RAM / 16GB存储版的预定,预计股票到6月底以金属黑色或闪耀金币抵达。

丁香说订单将于7月1日“希望”船。QuickCircle案例也将在一系列颜色中发布。

MobileFun UK正在为每月500英镑/€615的黑金和黄金版本进行预订,股票到期。

Carphone仓库也期待LG G3,但它现在才能注册兴趣。

预计预计预计将于明天开始,而旗舰则预计将于7月份。在三种颜色选项中的图像判断,包括白色,勃艮第红色和月亮紫色选项无处可找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