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迷你2初步列表点陡峭的价格标签


来源:   时间:2021-06-20 09:54:04


两个完成的零售商已经将枪跳到了HTC One Mini 2上,并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了智能手机,以获得520欧元的价格。其中一个零售商预计5月14日将拥有该设备,该设备将预期的揭幕日期在本周到来的某个地方。

零售商都没有根据产品页面有库存的设备,所以这可能只是利用炒作的廉价诀窍,但是在这个价格下,我们可以真的看到任何咬人。

当电话击中一天的灯光时,价格预计价格会下降 - 这一前官方价格充其量是不现实的。

HTC One Mini 2应具有4.5“720P显示屏,四核Cortex-A7 1.4 GHz Snapdragon 400,13 MP摄像头(不是一个M8上的4 MP Duo相机)和其更大的兄弟的全金属Unibody (与Boomsound扬声器一起)。

在这里希望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只迷你的野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