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周审查:Android L,Android一个程序,诺基亚X2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4


审查中的一周是我们的系列意味着重新回顾一周的所有主要公告,您可能错过了这一周。2014年第26周是另一个繁忙的骑行,这是大量的新公告,所以你很长一段读。

本周的亮点绝对是谷歌的I / O会议。Android L Developer的预览在那里宣布,但操作系统官方名称(棒棒糖?)和版本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揭示。Android L带有UI的各种更改,带刷新状态栏,拨号器以及其他所有其他系统应用程序。谷歌还重新设计了过渡动画,因此它们看起来更酷,更自然。通知和Google Chrome也已升级。

谷歌还宣布了Android一个智能手机计划,努力为市场推出的市场量身定制的统一功能集。南达希盖分享了MicroMax,Spice和Karbonn是第一个进入Android一个主动的参与者。

Android Wear也详细说明了它的完整SDK。摩托罗拉推出了一个高度预期的Moto 360的演示视频,LG揭示了它的G表的规格,而三星宣布Android Wear-Powered Gear Live SmartWatch。

微软也设法偷了一些聚光灯。该公司宣布诺基亚X2和基于Android 4.3的新X平台2.0。新软件具有更多功能多任务处理,可以选择查看最多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更新的Fastlane。这里免费的Maps Subsfirece也存在于语音导航,而通知抽屉现在包装刷新的快捷方式菜单。

不幸的是,由于硬件限制,诺基亚X,X +和XL不会更新为X平台2.0。Microsoft已经承诺,它将继续更新原始X平台。

Windows系列在过去的一周内与Allview“Serva阵容较大了 - Windows Phone 8.1供电的智能手机Impera S和Impera I,以及基于Windows 8.1的8”Impera I8平板电脑。这三个小工具肯定看起来像很棒的优惠,并且由于Microsoft将所有许可费放在Sub-9“设备上丢弃所有许可费用,因此较低。

Allview Impera I•Allview Ipera S

华为本周带来了6个旗舰。它是建于JDI的5“1080p屏幕上,由公司的家用酿造的Kirin 920芯片组提供动力。SOC与三星的Exynos Octa-Core芯片组相当,具有四个Cortex-A15核和四个Cortex-A7核,加上Mali-T624。与Exynos不同,Kirin 920支持LTE Cat。6最高可达300Mbps的下行链路速度(尽快为双通道Wi-Fi 802.11n)。

华为荣誉6.

相当希望三星Galaxy F和Galaxy Note 4在谣言中做出了回合。注释4现已传闻9月25日推出,但是倾向于将12MP的OIS摄像机打开,与之前的16或20MP传感器相矛盾。与此同时,Galaxy F泄漏又渲染。

你打赌iPhone 6再次在这个消息中。这次我们听到苹果公司即将到来的5.5“版本的旗舰被传闻与OIS相机和128GB味道,而4.7”版本赢得“T有这些选择。虽然我们在说苹果,但本周也看到了iOS 7.1.1越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