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ippippipppippippippipped将自动化功能带到iphone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3


根据“金融时报”中的一份报告,Apple将为iPhone家族带来家庭自动化功能。Cupertino巨人预计将在6月2日展示下周启动的WWDC新功能。

新功能将允许iOS用户控制诸如安全系统,照明灯具和设备等家用功能。NFC,可以利用设置在下一个iPhone中的长传声特征,以将手机与上述置换器连接在一起。

关于兼容设备,据报道,Apple正在使用选择束硬件制造商来创建认证产品。设置将类似于“为iPhone”标签,尽管预计它有一个全新的标志。

总的来说,似乎家庭自动化将成为Apple和Google之间的竞争中的下一个主要前沿。今年早些时候,搜索巨头通过购买32亿美元的巢穴在本领域拥有了相当的飞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