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来源:   时间:2021-06-20 09:54:02


有关三星Galaxy S5 Mini(SM-G800H)的新信息已从两个来源表面上浮出水面,但不幸的是它以很大的方式矛盾。一个来源说它将有一个4.5“屏幕和Snapdragon 800(使其成为真正的超级迷你),另一个说明了4.8”屏幕和Snapdragon 400(不大大超级或迷你)。

第一源指向用户代理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将CPU ClockSpeed列为2.3GHz,这是Snapdragon 800/801芯片组的典型。屏幕尺寸据称是4.5“由源,分辨率为720p(由UAPROF备份)。

第二个源是GFxBench,它在1.4GHz和adreno 305处用四核Cortex-A7 CPU检测到Snapdragon 400芯片组。GFX还声称为4.8“720P屏幕。由于软件通常不会获得对像素密度和屏幕尺寸的正确读数,这可能是不准确的。

但是,它可以误会Snapdragon 400和800。由于手机各种称为“Galaxy S5 Mini”和“Galaxy S5 DX”,这可能会建议两个不同的版本。对于大型S5也有这样的谣言,这被证明是假的,所以用少量盐来取下这一点。

无论如何,两个消息人士达成一致认为,手机将用1080p录像,2mp / 1080p面向前置摄像头,1.5GB RAM和16GB存储(12GB用户提供)包装8MP摄像头。也应该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

谣言还指向S5迷你的IP67评级。泄露的照片显示了一个非常银河系S5的设计,除了背面的心率监视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