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Core Huawei Kirin 920芯片组去了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6-20 08:54:06


华为今天宣布它的下一代芯片组 - 麒麟920。它基于ARM“的BIG.Little架构,并使用四个Cortex-A15和四个Cortex-A7核心,其能够同时运行。

Cortex-A15核心可以从1.7GHz时钟,高达2.0GHz时钟,而节奏的Cortex-A7从1.3GHz开始,可以提升到1.6GHz。

柯林920依赖于强大的Mali-T628MP4四核图形。我们看到了相同的GPU,但有六个核心(MP6),在Galaxy Note 3和Galaxy S5的Octa-Core模型中执行。

新芯片组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LTE类别6支持,Tensilica Hifi3专业音频处理器,4K视频录制和QHD显示屏支持。

根据华为的介绍,Kirin 920优于整个目前的旗舰芯片组,包括Spandragon 801,Exynos 5420和Mediatek MT6592。公司甚至要求其SoC可以超越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 805,期望为

预期利用Kirin 920的第一台设备是泄漏的华为代号为Mulan旗舰,带有1080p显示器,3GB的RAM和带4K视频录制的13MP捕捉器。

它的基准得分昨天出现了,这表明华为的话语有一些真相。智能手机表现优于南安特鲁的每一个旗舰,虽然边缘很舒服,但建议Snapdragon 805也在覆盖范围内。然后,Mulan仍然处于其β阶段,因此得分可能会进一步改善.JrgraphContainer {背景:无!重要;边界:1px solid #eee!重要; ul.jrgraph {left:70px!重要; ul.jrgraphcontrols {padding:0;左边:-10px!重要; }

安特里4.

更高越好

Huawei Mulan(Kirin 920)37999 HTC One(M8)37009三星Galaxy S5 36018 LG G2 35444 Sony Xperia Z2 33182三星Galaxy Note 3 31109

希望这次事情变得更好,与在华为中的高度无人吸引的kirin 910t上升到了华为上升P7。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谷歌的第一个项目Tango平板电脑由Nvidia Tegra K1提供动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黄色的nexus 5看似抵达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