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S手机的火焰是今天的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6-20 09:54:03


Mozilla有一个使命:在底层设备上提供智能手机体验,以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负担得起。

虽然火焰电话不是那个最便宜的手机(Cue the Moto E),但它仍然是170美元的零售价,这将是开发人员的耳朵的音乐和想要尝试Mozilla的移动操作系统的任何人。

火焰是一个“参考装置”,这意味着它是用开发社区创建的。Mozilla在创建手机时与T2Mobile密切合作,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使用手机软件配置手机RAM的手段,以便它们可以模拟整个未来一年将发布的Firefox OS设备。

T2Mobile还将收取Firefox OS的软件更新,甚至为您提供尝试不同的发布频道的方法,以便您甚至可以从设备上安装夜间建立。

所以规范,你有170美元的网吗?一个体面的中档智能手机:双核1.2GHz处理器,1GB RAM(可从256MB-1GB时钟),A 4.5英寸显示器,具有854 x 480的分辨率,一个5MP摄像头,带有2MP的自拍单元,8GB内部存储器具有microSD卡插槽的空间,双显卡和1800mAh电池。

如果你“遗嘱兴趣购买其中一个坏男孩,那么你就需要等待大约四周的时间。手机将在世界任何地方免费发货(除非您住在日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Karbonn Titanium Hexa在印度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