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530图像泄漏,确认4.3“显示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3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Windows手机智能手机即将获得继任者。遇见Lumia 530及其第一次公开的亮点。在Windows Phone购买指南中发现了手机,显示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可用设备。

目前没有确认的Lumia 530规格,但我们可以根据上面的图像进行一些受过教育的猜测。判断Lumia 635的大小差异,Lumia 530将体育4.3“显示。从4.0“(800 x 480像素)显示Lumia 520的略微凸起。

由于Windows Phone 8.1,也没有面向正面的相机和物理导航按钮,允许使用虚拟屏幕键。

最后,有趣的是要注意诺基亚标志在手机上存在。微软购买了54.4亿欧元的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但如果公司将在即将使用诺基亚品牌即将使用诺基亚品牌,则为“T”。我们至少猜到了Lumia 530,事情将保持不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