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2


据称摩托罗拉的现场照片尚未宣布Moto E在网上进行了回合。该图像展示了先前泄漏的手机,与Moto G.

正如您可以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Moto E看起来比已经预算的预算有意识的摩托G.似乎缺乏正面的相机。另一方面,显示屏下方的镀铬条可以是扬声器插槽。

带有标记“Hello New Moto”的即将到来的设备的泄露草图也表明Moto E可能有一个前置扬声器。在下面看到它。

Moto E预计将于下周首次亮相,于5月13日在伦敦的一个活动中,价格标签低于Moto G的价格(105美元)。谣传规格包括1.2GHz双核CPU,4.3“显示,1GB RAM和5MP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