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0


摩托罗拉Moto G业主一直在抱怨他们的宝贵状态栏空间浪费,并在显示运营商名称的永久标签中浪费。报告开始飞行,这将无法修复,但摩托罗拉产品管理的Punit Soni的vp浏览了Google+,以证明他们错了一个屏幕截图,显示复选框来隐藏运营商名称。

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除了一个让它变得巨大新闻的小细节 - 屏幕截图有1080p分辨率。摩托罗拉没有1080p手机,Moto X和Moto G都是720p。那么明显的嫌疑人是摩托罗拉Moto x + 1。

该公司最初推文,Moto X继任者正在夏季来临,但自从此是官方信息。我们看到了几个泄漏,包括可定制的背面选择。

如前所述,但皮革也是如此。Lenovo购买摩托罗拉和随后关闭美国工厂(对Moto Maker自定义的影响)仍有待观察仍然可以看出,这将影响Moto X + 1。

感谢Akki在发送此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三星Galaxy S5 Mini:Snapdragon 800或4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