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os Unveil 50b和50c氧5“720p droids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4


Archos今天增加了几个中间范围到其智能手机阵容。该公司已宣布50B和50C氧手机,具有720便士720便士的液晶屏。

Archos 50C氧气由八卦核心Cortex-A7 CPU供电,在Mediatek芯片组上运行1.7GHz,而Archos 50B氧气为相同架构的四核处理器和较低的1.3GHz速度稳定。在新的氧智能手机上,RAM是一个低1GB。

Archos 50b和50c氧气

Archos 50B和50C供电由2,000 MAH电池供电,提供8MP的摄像头,可以执行1080p录像,加上2MP前面板。内部存储在50B上为4GB或8GB,而50C仅具有8GB版本。所有三个将允许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

两个新的Archos智能手机在Android 4.2.2果冻豆上运行,提供双SIM支持以及21Mbps HSDPA。50C氧气呈现出7.64毫米的腰线,而50B也不会太糟糕测量8.6m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