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 Touch D820使用QHD屏幕基准测试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5


猜猜谁在线释放QHD(2560x1440)触摸屏的手机?你可能会感到惊讶地学习它的阿尔卡特,而不是一些更大的名字。

智能手机制造商被中国公司TCL所拥有的智能手机在体内脚步之后(这是从XPlay 3s开始这个疯狂的脚步),OPPO(查找7)和LG的G3。

一只阿尔卡特一只触摸D820 RAN GFXBench最近,因为它的规格粗略上市已成为公众。

据说运行Android 4.4 kitkat的手机配有4.6英寸显示器,疯狂的QHD分辨率,以及3GB的RAM和16GB的内部存储。

在掌舵时应是MediaTek即将到来的MT6595芯片组,附带的Octa核心CPU体育Cortex-A17和Cortex-A7核心的组合。它有支持LTE,处理器可以在高达2.2 GHz上时钟。

基准测试继续列出一对能够进行4K视频录制的相机,前面,一个在阿尔卡特D820的背面。该设备应该拥有您所希望的所有传感器,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除了NFC之外。

虽然数据有多个问题。首先,您应该知道GFXBench通常低估了手机中的相机分辨率 - 以便7MP显着至少为8MP。

显示屏的大小也是错误的,对于QHD屏幕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去达到这样的小尺寸。顺便说一句,如果它实际上是4.6“,它将带有638 ppi的像素密度。

最后,由于如此多的细节是不值得信任的,我们有点谨慎地相信前面的相机能够记录4K视频的声明。它也可能是800亿个单位,因为它自如此随时随地的自拍季节。

目前,请用一粒盐采取这些规格中的每一个。也就是说,它很明显,我们应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提供一个非常高端的阿尔卡特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