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基准得分曲面,更多相机样本正式共享


来源:   时间:2022-04-27 14:54:04


OnePlus 9和9 Pro将由Snapdragon 888供电,并且作为昨天戏弄的公司,Pro模型将具有花哨的5层“游戏级”冷却。手机将于下周揭开,但科技疯子设法将他们的手放在一个单位上并运行基准。

OnePlus 9 Pro在安提中筹集了超过660,000点。请记住,预先发布的软件可能是各种不畅的,所以我们尚未开始令人担忧。但如果最终单位发布类似结果,那么我们将开始担心。

oneplus 9 pro的antutu分数(预发布单位)

您可以查看最新的antutu排名,Snapdragon 888 Powered Phone主导了该字段。但是,他们得分低700,000或高600,000。即使是Redmi K40带有Spapdragon 870 - 去年芯片的攻击版本 - 平均获得668,000。

但是,此次测试再次在预发布单元上运行,因此分数可能不是代表性的。如果有的话,那个41ºC温度看起来令人鼓舞 - 也许“游戏级”的冷却正在进行工作。

无论如何,让我们立即将基准测试到我们的思想中,看看OnePlus从9系列的Hasselblad相机发布的新照片。如果您错过了它们,请查看上一批照片。

operplus 9系列的官方相机样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Realme 8 5G的钥匙规格透露了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每周轮询:小米的新MI 11型号和MI混合折叠在口袋里的一个地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