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周审查:LG称它为退出,诺基亚有新的手机,索尼戏弄Xperia 1 III


来源:   时间:2022-04-27 09:54:02


本周LG终于确认了在近20年的业务后结束了其手机运行。LG将停止制作智能手机,但它承诺它将支持其优质电话(特别是G和V系列设备,2019年后发布)最多三个Android OS更新。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了华为呈现的高质量渲染即将到来的P50智能手机以及野外的野外P50原型的图像。谣言使华为将等待揭示其P50系列直到6月,当它将发布其和谐OS 2.0时。

诺基亚推出了六部手机。诺基亚X10和X20分别为5G,三年的Android OS更新,三年的保修分别为310欧元和350欧元。X10是在6月来的,而X20在5月份。

另外四个是Android 11供电G20和G10以及Android 11 Go-Powered Nokia C10和C20。G20和G10分别具有5,050mAh电池,6.5英寸720p +液晶和€160和140欧元的价格。C10和C20真正负担得起75欧元和90欧元。

联想宣布了其军团决斗2赌博手机。采用双电池,双重充电端口,双触觉电机和侧安装的44MP摄像头采用有趣的方法。第2条决斗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举行销售,并于5月来欧洲。定价为12 / 256GB型号的799欧元开始,16 / 512GB型号为捆绑充电码头的16欧元。

最后,让我们看看索尼。它将在4月14日举办其Xperia 1 III和Xperia 10 III的在线活动。传闻Xperia 1 III最终有潜望镜相机。手机可能会保留其3.5mm耳机插孔,6.5英寸4K OLED显示屏和一般形式因子。

那些是本周的关键故事。见下一个!

华为P50在高质量的图像中泄漏

手机以四种颜色可视化,有四个摄像头镜头。

在悼念:LG“很棒的智能手机发明

该公司正在留下电话业务 - 这是一个贡献的业务。这里回顾了LG的所有创新。

LG正式出于智能手机业务

该决定由LG董事会批准。

索尼为即将到来的Xperia Mark III发布释放了两种预告片视频

该公司利用其在娱乐行业建设硬件的专业知识 - 电影,音乐和游戏 - 推广其手机。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它们与@Onleaks渲染符合,含有3.5毫米的插孔,为Mark III旗舰的模型和快捷键。

T-Mobile如果您在任何旧手机上进行交易,请为您提供免费三星Galaxy A32 5G

承运人还将其所有客户提供免费升级到无限制的计划。

45%的Meizu 18用户已从Apple Phone交换过来

该声明来自梅祖掌握的微博资料。

诺基亚X10和X20宣布:5G支持和3年的软件更新和保修

HMD已承诺3年的全部支持:为两个X系列模型进行操作操作系统更新,安全补丁,甚至保修维修。

Vivo X70 Pro +带来升级相机和电池

芯片组可能仍然是Snapdragon 888,就像X60 Pro +一样。

三星停止制作exynos供电的galaxy s20 fe 4g,切换到snapdragon

这段版本在几天前在基准中出现,现在泄露者说它是未来的。

华为P50原型照片建议完全新的相机设计

手机将有一个居中的Oreo设置。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4月7日在韩国发射。

redmi 20x促销海报泄漏显示颜色,暗示在规格

它应该是去年的Redmi 10x的后续行动。

Lenovo Legion 2 Pro揭示了新的Live照片中的内置粉丝

手机将使摄像机保持在中间,在讲台上的后面板上。

联想的军团电话决斗2带双重料点,两个风扇和旗舰规格

在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来到中国,并在5月选择欧洲市场。

小米MI 11超全球销售从马来西亚开始

该公司还发布了智能手机的拆除视频。

诺基亚G20和G10推出大电池,Android Go-Powered Nokia C20和C10加入

所有四个G系列由Helio G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将收到两年的软件更新。

oppo A74和A74 5G悄悄地推出了Snapdragon 662和480芯片组

这是正确的,5G型号得到了400系列的芯片。较慢的充电 - 4G型号为33W,5G为18W。

LG将更新选择电话到Android 11,有些人甚至会得到Android 12

该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安全补丁。但是,支持的模型列表和时序仍在确定。

三星Galaxy Z折叠3可具有较小的外屏

我们还了解哪些公司正在为今年的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制作展示。

Harmony OS 2.0稳定于6月份,华为P50系列延迟到那时

该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底运行3000万台内部OS。

三星本月为美国带来了五个Galaxy 2021型号,三个带5G

包括300美元以下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该五种手机是星系A52 5G,A42 5G,A32 5G,A12和A02s。

Oppo Reno5 Z 5G宣布:Digensity 800U,6.43“AMOLED屏幕,和48MP四相相机

它是一款重年的F19 Pro + 5G,充电速度较慢,衬底芯片上板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