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来源:   时间:2022-04-27 09:54:02


当三星宣布去年的Galaxy S20 FE时,它给了人们选择了一个选择 - Spapdragon 865芯片组,即使在通常在他们的S系列中exynos的国家/地区,或者使用4G模型的国家(这是更便宜。现在看起来像事情即将变得有点模糊。

NBTC认证了SM-G780G / DS,标记为Galaxy S20 Fe,仅用于4G操作。Samsung.com上甚至有一个支持页面(实际上是多个支持页面)。可以在GeekBench中看到精确的型号,主板列为“KONA”。

这是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代码名称。通过基准测试的信息来判断,电话有6 GB的RAM。这是一个预期的S20 FE,原来的两种模型是标准的6 GB,并有一个8 GB选项。

三星Galaxy S20 FE(4G但带Snapdragon 865):geekbench结果•支持页面

尽管如此,这将是设备的预算版本,因为三星将能够像天线一样跳过昂贵的5G组件。S865还使用外部调制解调器X55在5G手机中,可以为仅用于4G的调制解调器换出。

这是有趣的时机 - Galaxy S20 Fe 5G今天早些时候抵达印度,但该国尚未推出其第一家商业5G网络。与Snapdragon 865的仅4G唯一的模型可能是一种更诱人的主张。它所处的是,5G模型成本为56,000(具有48,000人的早期交易)。

根据泰国的NBTC,SM-G780G仅为4G手机,没有5G

除了削减价格外,这个新的4G模型将延长软件支持。三星已经致力于其高端设备的三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并且这个新型号将推出Android 11,与原始S20 FE DUO不同,它到达Android 10。

回顾一下的支持页面,在多个国家中出现:奥地利,英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意大利,葡萄牙,瑞典,丹麦,挪威,瑞士,波兰,匈牙利,希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秘鲁,阿根廷,乌拉圭等等等等。

这使我们希望能够在任何地方提供这种更实惠的模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Lenovo军团2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SD 888和16GB 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新款三星Galaxy S20 FE 4G表面上GeekBench有Snapdragon 8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