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42本月与Snapdragon 750G到达


来源:   时间:2022-04-27 08:54:04


Galaxy M系列在印度非常感谢,本月在本月的另一个粉丝们叫做Samsung Galaxy M42。手机将有5G连接,归功于其Snapdragon 750G芯片组,并将早在本月到达。

该信息在IANS,INDO-ASIA新闻服务在线出现。短消息还包括据称的价格范围,介于20,000-25,000之间,大约是265美元至335美元。

即将到来的中等男子已经被#fastestmonster Hashtag推广。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它将有一个6000 Mah电池和背面的四个摄像头,主要是具有64MP的传感器。

5G连接是另一个奖励,尽管用户无法在印度实际使用它,因为尚未发生商业推出。尽管如此,总是欣赏一些额外的未来打样。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Xiaomi Mi Mix 4 Pro Max很快推出了向内折叠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OnePlus 9R加入游戏:8T带Snapdragon 870,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