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Xiaomi的Mega的第2部分推出2021年活动住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2


你不认为它结束了,你呢?虽然小米推出了MI 11 Ultra,Mi 11 Pro,Mi 11 Lite(和5G)和MI 11i昨天,更不用说额外的小工具,还有更多的是来自恰当的Mega发射。

第1部分之后是事件的第2部分。该公司已正式证实,混合系列将卷土重来,我们预计这是今天的重点。它取笑了一种液体镜头,但谣言表明大揭示将是这 - 新的mi mix将是一个可折叠的电话,小米首先。

虽然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但我们期望有更多。该公司已宣布将进入电动汽车市场,但该细节适合推文。由于雷君将成为EV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们预计他将在舞台演讲中填写更多细节。

此外,有一些围绕“飙升”这个词的歌词,被遗弃的项目的名称设计芯片组。然而,MI 11超电池技术在内部开发(包括定制芯片),混合的液体镜片也明显由小米设计。因此,开发自己的芯片组的努力可能已经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