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乐队6全球销售终于开始了


来源:   时间:2022-04-26 10:54:03


荣誉乐队6在2020年11月在中国亮相。该公司在冬季进行了动荡的时间,因为它完成了从华为的分离,而可穿戴在1月份推出全球观众,今天我们可以宣布它最终会待售。

荣誉乐队6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设备 - 它有一个1.47“AMOLED触摸屏和一个运动型外观,侧面有一个巨大的荣誉标志。有一个Spo2监视器和心率传感器,带也可以通过集成传感器跟踪睡眠和压力。

电池容量为180mAh,足以在一次充电时提供10至14天。

软件方面,荣誉乐队6支持10种锻炼模式,游泳效率评估和计算个人心率区,如果某种原因,如果用户忘记将其忘记将其自动检测活动。

荣誉乐队6在陨石黑色,砂岩灰色和珊瑚粉红色

荣誉乐队6将在陨石黑色,砂岩灰色或珊瑚粉色颜色中提供。价格为49.90欧元,它将首先在Aliexpress于3月28日星期日进行全球送货选择。本地Hihonor在线商店也将获得它,可用于4月份预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