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2 Pro揭示了新的Live照片中的内置粉丝


来源:   时间:2022-04-25 18:54:03


联想将介绍其新的游戏手机,称为军团2 Pro。预计电话将配备大量的5,500 Mah电池,90W快速充电(甚至110W),并粘在第一军团系列中引入的侧面弹出自拍相机。

即将到来的设备,计划于4月8日抵达,由Antutu在Weibo上的官方简介发布,揭示了手机的设计。它将在后面有一个实际的物理内置风扇,并将保持相机在中间。

Lenovo Legion 2 Pro

联想军团的继任者粘在水平方向上 - 在侧面有一个USB-C端口,旁边的音量摇杆,我们也可以确认自拍照相机会从右侧升起(或者我们应该从顶部说出),随着移动机构内的电源键。

有趣的是,手机的实际设计将有白色边,而中间则为所有设计和颜色和组件保留,以便它们不会干扰游戏性能。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相机,麦克风,双LED闪光灯,军团明星和风扇都挤满了主台的顶部。

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光学错觉,面板将是平的。我们肯定会在星期四的活动之后知道,我们将以极大的兴趣遵循,然后回来报告这些图像是否是真正的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鲨4系将具有6.67“144Hz Amoled屏幕 黑鲨4系将具有6.67“144Hz Amol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