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3月17日的发布会,Galaxy A52和A72可能会明星


来源:   时间:2022-04-25 17:54:03


三星“即将在其一个系列中射线线上的英雄,银河A52和A72(在4G和5G迭代中)最近一直泄漏,这通常意味着官方公告即将关闭。

您是否知道,今天韩国公司刚刚宣布下一个发布活动。它被称为银河令人敬畏的解压缩,它计划于3月17日在10点到10点。

三星毫不奇观地留下了妈妈,究竟会在这种情况下揭幕,但我们愿意猜测猜测。也许它的银河令人敬畏地拆包,而不仅仅是银河拆包,因为令人敬畏的词开始了一个?得到它?一个系列的东西!

因此,虽然我们能够绝对确定,但这个事件几乎肯定会是关于新的A系列设备,其中的首席A52和A72。这些是三星中最重要的手机在三星的2021中档阵容中,出于简单的原因 - 他们的各种前身始终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特别是A5x模型一直竞争最畅销三星的标题。

我们现在远离这一事件约一周,肯定有关于手机的更多细节会在此期间泄漏,我们会让你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