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6:54:03


本周新公告的主持人震撼了我们趋势图的顺序。虽然NOW NEW ABREDS不够受到DETHRONE THE REDMI Note 10阵容,来自上周的阵容,其中两个新的罗格电话5系列成员制作了前10名,而FIND X3 PRO也使得第七次切割。

小米MI 10s也有很多关注,现在坐在第四,而谣传华为P50坐落于近期,近近代制造了这一图中最受欢迎的图表之一。

Redmi注意10成员首先第一次和第五个,因为香草华硕罗格电话5完成讲台。

三星在前10名中有两部手机 - 在第十个位置中的八个和A32中的Galaxy S21 Ultra - 无论是罗格手机5终极版本。查看以下完整图表: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1次:3

规格审查

小米Redmi注10

秩:2瓦斯:4

规格画廊

华硕罗格电话5

秩:3.新的

规格审查

小米MI 10s.

秩:4新in.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注意10 pro max

秩:5瓦斯:1

规格审查

华为P50.

秩:6.新的

规格画廊

oppo找到x3 pro

秩:7 in.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秩:8次:7

规格审查

华硕罗格电话5终极

秩:9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32

秩:10个:6

规格画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