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的导演的视图功能可能会涓滴到Galaxy S20 5G


来源:   时间:2022-04-25 16:54:04


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1月份亮相,戴着导演的“S视野相机”功能,这很快就会进入去年的Galaxy S20 5G。因为T-Mobile USA已更新其软件支持页面的Galaxy S20 5G,以包括有关如何使用导演的视图的说明。

三星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

一个人可能会争论可能是一个错误,更重要的是因为提到了错误的Android版本,但我们看到三星从最新的旗舰上带来了特色,过去我们可能会看到总经理从中涓涓细流S21到S20,也许是旧模型。

对于那些未知的,导演的视图功能显示了从取景器中的所有智能手机摄像机的实时图像,允许用户在录制视频时轻松切换到他们想要使用的那个。

Samsung没有关于导演的旧智能手机的看法,但我们“会让您张贴在发展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