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20并查看基于Emui 11的Magic UI 4.0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5 16:54:04


根据华为中央的报告,最新的荣誉设备可以获得Magic UI 4.0更新是20个荣誉观点和荣誉20系列。Magic UI基于华为的emui,虽然此更新是基于emui 11,但这些荣誉设备的更新在Android 10上运行。12月份据报道,荣誉20系列正在进行魔术UI 4.0的测试版测试。

荣誉景观20.

该软件将更新为11.0.0.138版本,在存储空间中重大1.84GB。更新推出开始几天前,但将继续在未来几天内推出。如果您有一个荣誉20,20 Pro或View 20,则可以留意更新通知。

荣誉20亲

包装的原因是Android 10的最新更新可能是使荣誉的设备保持最新的设备,即其他荣誉设备可能正在利用的更新功能。自从荣誉20和查看20系列在华为禁令(也影响荣誉)之后,这些设备上缺乏Android 11(在推出时提供GMS)可能是合理的。

通过•来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三星Galaxy A52 4G出现在Google Console列表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