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5G Plus现在也被更新为Android 11


来源:   时间:2022-04-25 17:54:02


摩托罗拉最近开始比以前更认真地对Android 11进行更新,并且已经为Moto G Pro,Moto G8和G8电源以及Moto Edge设备发布了构建。

现在它是Moto G 5G Plus的时间来获得同样的治疗。去年夏天推出的智能手机现在正在摩托罗拉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获得最新版本的Android的最新版本。

新软件作为构建RPN31.Q4U-39-27-5到空中,它包含2月2021年的安全补丁(某人手MOTO日历!)。它是一个1GB下载,并且通常的卷展栏很可能会上演,因此对于Moto G 5G Plus的所有巴西单位可能需要几天(甚至几周)来获取通知。

希望一旦卷展栏完成,摩托罗拉将把它带到其其他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