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t获得心率和呼吸率监测


来源:   时间:2022-04-25 17:54:04


谷歌正在将心率和呼吸速率监测引入其Google Fit应用程序,作为其最新功能下降的一部分。这些功能最初仅可用于选择像素电话。

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将能够通过手机跟踪他们的心脏和呼吸速度,而无需专门的硬件。这两种功能都设计用于正面和背面使用相机。

心率监测通过将手指放在后面相机上。这种技术已经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一段时间,并且是一种成本有效的方法来检查心率。至于呼吸率,您必须将自己定位在前镜头面前,以便您的脸部和躯干在视野中。相机追踪胸部运动以跟踪呼吸。

谷歌很快指出这些功能不适用于医疗目的,这是有道理的。在任何时候,如果您患有任何健康问题但休闲使用,您是否应该依赖您的手机的相机来追踪您的听众或呼吸呼吸。

谷歌表示,本特征将于本周推出像素设备(所指定的确切设备Weren“T)。其他Android手机将在稍后获取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小米将在未来10年内为电动汽车附属公司设立100亿美元的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