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8:54:00


三星建立了Galaxy A系列作为一个流行的中游骑兵系列。本周我们看到了三种新的补充,但要欣赏该系列所需的距离我们需要回顾一下。我们已经审查了这条线的一开始,即Galaxy Alpha,它想要时尚和时尚而不是一个特征,而不是在看起来像Galaxy S5这样的风格旗舰。

我们“重新无法覆盖每一个系列电话,而是我们试图检查更有趣的模型。我们会看到他们改进了alpha公式 - 对于大多数三星粉丝来说,这对物质的物质有点更多的风格,因此公司将平衡转移到更多价值。

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A7。厚度为6.3毫米,它比alpha(6.7mm)更薄。它的金属框架和5.5“1080p超级宏amoled显示器使其脱颖而出的研磨机中游。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将其描述为Galaxy Note4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对于那些不需要手写笔的人来说。与注释相比意味着A7确实设法销售其优惠图像。

三星Galaxy A7•三星Galaxy A8

然而,它是三星的银河A8,这是三星的最薄智能手机,达到该点 - 它仅测量5.9毫米厚。它具有宽敞的5.7“超级AMOLED显示器,与那一年的银河系一样大,但其薄的金属框架非常轻。它可能缺少一支笔,但它比星系Note5更具实惠,并且有一个microSD槽,其中Note5没有。

是的,三星一直在yanking然后恢复在备注上超过5年的记忆卡插槽。

次年增加了一个额外的一步,即A系列梯子,Galaxy A9(2016)。这是三星达到这一点的最大优质智能手机 - 它的大规模6.0“屏幕甚至是Galaxy Note5(5.7”)。

有一个Pro型号,将相机从13MP升级到16MP,电池从4,000 Mah到5000mAh。两个版本都由Snapdragon 652提供支持,该Snapdragon 652是第一个芯片组中的一个,它是具有蜜蜂Cortex-A72 CPU核心的第一芯片组。

三星Galaxy A9(2016)•三星Galaxy A9 Pro(2016)

三星Galaxy A7(2016)不得不满足于2015年型号的Snapdragon 615芯片组,尽管Exynos中的版本得到了不同的芯片。我们可以花几个段落详细说明在旧电话上的20nm exynos 5430 Octa之间的差异,在新模型上的28nm Exynos 7580 Octa,但是对于本文的目的,这就是说它不是直接升级。

三星有一个与Galaxy A7(2016)的目标 - 一群特别受欢迎的5.5英寸来自中国品牌的手机,正在进食它的市场份额。我们认为这解释了它的大部分陌生性,它建立在特定的一组特征上。

然而,Galaxy A8(2016)是靠近高端设备的近端。它从前一年中使用了exynos 7420,Galaxy S6的旗舰芯片组。它有一个大的5.7“超级amoled展示,虽然除了芯片组以外,升级相当小。

三星Galaxy A7(2016)•三星Galaxy A8(2016)

次年三星剃掉了A系列的顶部 - Galaxy A7(2017)就像它一样高。它有一个5.7“超级AMOLED显示器和Exynos 7880芯片组。虽然这可能听起来像7420的升级,但它不是。它只只有Cortex-A53核心,所以这不是A8(2016)的合适替代品。

这为我们带来了2018系列,第一次获得了几个相机。Galaxy A9(2018)是世界上第一部在世界上有四个摄像头的电话:24MP宽,8MP超空手,10 MP 2X长焦和5MP深度传感器。

您可以从我们的评论中查看相机样本。图像质量有问题,主摄像头从未以平衡的颜色交付过敏图像。尽管如此,如果您在2018年在三星上想要一个远摄相机,您的选择是Galaxy S9 +,Note8或A9。

还有银河A8S(在韩国销售为A9 Pro),但我们“LL由于其可用性有限而跳过这一结束。我们将注意到A8S是三星的第一部手机,带有冲孔孔自拍照相机,几个月后是S系列的主食。围绕这次有几个中国的一个系列手机,但我们不想下车。

三星Galaxy A9(2018)•三星Galaxy A7(2018)•三星Galaxy A8S

Galaxy A7(2018)丢弃了长焦镜头,但中游的三重相机仍然相当罕见。此外,这是一个Exynos 7885芯片组 - 尽管型号远离A7(2017)的芯片组只有5分,但这一点填充了几个高性能Cortex-A73核心,并升级到下一代Mali- G71 GPU。这是一个芯片组更加坚持高端手机。

接下来是Galaxy A系列更独特的参赛作品之一 - 2019年初的Galaxy A80。是迄今为止唯一使用翻转相机的三星。翻转机制是三星的第一个48MP摄像机的所在地,由8MP超法射击和飞行传感器的3D时间加入。

6.7“超级Amoled面板通过不具有令人厌烦的凹口或打孔孔被称为”新无限远显示“。此外,这是第一个支持25W快速充电的三星之一(电池有3,700 MAH的容量)。

三星Galaxy A80•三星Galaxy A90 5G

我们可以在没有提及Galaxy A90 5G的情况下完成概述。这是第一个带5G连接的手机,该系列在2021年挣扎(本周三个新的三种手机中有两部采用4G)。此外,这个是Snapdragon 855的动力。中游不错,呵呵?

多年来,A系列已经生产了一些独特的设备,但也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我们认为2018年和2019年的型号是该系列通过显示其实验性质的基础。

我们知道我们赶紧过了一半的电话发射 - 这只是一个概述。这些手机中的一些值得一篇专用的闪回文章,我们当然想再次重新审视Galaxy A80(并且我们希望更多地看到续集更多)。哪一个是您最喜欢的A系列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Realme 8 Pro推出108 MP主摄像头,50W飞镖充电,Realme 8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