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从未看过日光的LG rollable


来源:   时间:2022-04-26 08:54:03


LG正式出于智能手机业务,并因此,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其可卷曲的概念手机,该手机在CES 2021上挑选。Tipter @fronttron在Twitter上出土的一个新的安全韩国上市揭示了一个没有意味的可卷曲的直播。

该设备承载LM-R910N型号,我们可以看到其曲线屏幕,左侧似乎是Selfie相机。可悲的是,我们只以非扩展形式获得设备的单个图像。

LG韩国安全上市列表

列表未能提及我们不知道的任何规格。我们唯一知道的信息是LG Rollable将拥有一个Boe开发的灵活的OLED显示屏。上市还证明了LG在其命运之后在命运之前发布电话的严重意图。

边注:我们准备了LG最佳创新的怀旧名单,以宽容您可以在此查看的智能手机世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