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是否在此耐久性测试中弯曲的Realme 8 Pro弯曲


来源:   时间:2022-04-25 19:54:02


The Realme 8 Pro是仅用于体育108 MP相机的两个中档智能手机之一,但尽管到目前为止已经保留了更昂贵的设备,但它仍然非常实惠的突出规范。

这是否意味着它的构建质量因以任何方式受到损害?这个塑料智能手机可以承受耐用性测试,旗舰通常(但并非总是)没有问题?

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r zach设置为确切地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对他通常的一系列测试进行了realme 8 pro - 抓住它,试图刻录它的屏幕,最后,你们一直在等待 - 尝试从双方弯曲。让我们找出发生了什么。

SPOILER ALERT - 屏幕上有玻璃刮擦,何时应该,不久,稍后暂时划伤。框架是塑料,背部也是塑料,也是方形摄像头凸起(虽然在传感器上有玻璃,但它只是被塑料包围)。屏幕在疯狂之前24秒采用直接火焰,但随后拆除它被移除。哦,并且结构完整性没有问题 - 当弯曲时,它不会裂开或快速。

如果你“reaveme 8 pro响起并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不要错过我们的深入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