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将是第一个在盒子里出来的Harmonyos


来源:   时间:2022-04-25 18:54:04


A现在删除的微博账户让Huawei P50完成了运行HarmonyOS 2.0 Beta 2的测试期,并正在转向Beta 3。P50将是使用Harmonyos预安装的第一部手机。

当然,它不会成为华为内部OS的第一部手机,几个较旧的旗舰也可以选择进入Beta版本。有趣的部分是P50系列将完全跳过Android。

关于华为P50和Harmonyos(机器翻译)的帖子•新花瓣应用/功能的图标

至于现有设备,预计对Harmonyos的大规模迁移将从4月开始,高端华为手机领先。华为高管预计到年底300-400百万个设备的和谐(请记住,和谐也为智能电视,智能手表和物联网提供给小工具)。

为准备迁移,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替代服务的花瓣线。它始于花瓣搜索成为一个全吹的搜索引擎,其次是推出花瓣地图和文档。很快华为将揭开花瓣助理,花瓣键盘和瓣膜视野(大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闪回:多年来,回顾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鲨4系将具有6.67“144Hz Amoled屏幕 黑鲨4系将具有6.67“144Hz Amol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